湫湫

a发d:湫湫猫猫(提前看+所有未公开内容)

【祁煜×你】黏人小鱼

*是会抱着你的衣服睡觉的小鱼


你知道祁煜有分离焦虑。

因此有时回到家,你就会看见自己的衣服被从衣柜里取出,随意的散在床上,中间鼓起一个明显的弧度。

起初,你还以为是家里进了小贼,然而室内警报并未被触发,只能怀揣着满心的疑虑,将最上面的衣服小心拿开,便见从缝隙里冒出几根头发,伴随着清浅均匀的呼吸声,你看见了祁煜安静的睡脸。

他不仅肆无忌惮地霸占着你的床,盖着你的衣服,还将好些衣服紧紧抱在怀中。

你有些哭笑不得。

即使经历了好几回,你依旧看得新奇。

你没将衣服抽出来,而是凑近了观察,在瞧见他微微颤动的眼睫时,你抛下诱饵,将手伸到他面前晃了晃。

他便立马松开手里的衣服,来抓你的手,每一根手指也都强势嵌进你的指缝里。

随后,他睁开眼睛,专注地看着你。

“就知道你在装睡。”你轻笑道。

“怎么才回来?”

祁煜将你的手拉到脸边,依恋地蹭着,像是什么可爱的小动物。

“临时有个会,”你捏了捏他的手,“给你发消息说过的。”

“我知道,可我还是很想你。”

祁煜突然用了些劲。

经受过专业训练的你自然不可能随意被人带倒,但面对的是祁煜,所以你便放任自己倒在他的身上。

他只穿了件睡袍,胸口大大敞开,显出漂亮饱满的胸肌,偏上的位置有一颗小痣,你心里痒痒的,就抬起手摸了摸,结果忽然瞥见他肩胛骨上的几道浅浅抓痕。

你耳根微红,下意识想往后退,却感觉自己的后腰被双大手搂住,与他对视两秒,索性也不再动作,侧耳去听胸腔里清晰又有力的心跳。

“因为想我,所以给我发了那么多条消息?”

-

祁煜总是事无巨细的和你分享身边发生了什么事,尤其在你因任务不得不单独外出的时候。

思念就像汹涌的浪花,从海的那头横冲直撞过来,淹没细白的沙滩。

你的通讯设备从未安静过。

“刚才捡到两个很好看的贝壳,已经洗干净了放在画室里,等你回来看。”

“画画时不小心走神了,明明画的是海,结果把你画在了那里,怕你孤独,所以就把我也加了上去。”

“有报道竟然说我不爱笑,别信,耳听为虚,眼见为实。”

“开会无聊吗?想不想和我聊天?”

“或许……在听重点的同时可以偷偷摸鱼,唐知理说话的时候我就经常这样。”

“保镖小姐,出任务不要逞强,不然就没有海鲜大餐了。”

“海鸥叼了只小鱼,我放生了,结果它又叼过来,我只能先暂时养在家里的鱼缸里。”

“大海说想你,小鱼也说想你。”

-

评论(4)

热度(936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