湫湫

a发d:湫湫猫猫(提前看+所有未公开内容)

【沈星回×你】当你突然有了兔耳朵和兔尾巴

*“等你哪天有了尾巴,我也会好好玩一下。”


最先发现这个事情的是沈星回。

你还在睡觉,迷糊间突然觉得头顶传来些异样的感觉,随后从你的后腰那冒出一股酥麻,并由此延伸到四肢百骸。

“别闹。”

你将自己往被子里缩了缩。昨晚和沈星回一起胡闹到半夜,今天又是休假,平日里优秀能干的猎人小姐暂时屈服于困意。

“捂得这么紧,会喘不上气的。”

你感觉到面前的被子被拉开一些,清新的空气和暖阳落下的光一起从缝隙透进来。

“几点了。”你仍闭着眼睛,知道自己现在正待在沈星回的怀中,还枕着他的手臂。

“早上十点,”沈星回吻了吻你的额头,“抱歉,吵醒你了,我以为我的动作挺轻的。”

“你又趁我睡觉玩我头发。”你控诉道。

沈星回似乎沉默了下,告诉你:“其实……不是头发,是耳朵。”

-

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长出了个毛绒绒的兔子耳朵,就与上次和沈星回一起去外边拍双人照时一样。

不同的是,他的耳朵是发饰,而你的是真的。

“总不能是之前不小心被流浪体击中,产生异变了吧。”

你坐在床上,不停的在论坛里翻找,企图找到一些类似的事件。

“流浪体?现在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怎么没告诉我?”沈星回突然抓住你的手,肉眼可见的紧张,快速将你全身上下都检查了一遍。

“没事没事,就是小伤,等回家时伤口都看不见了。”你知道自己理亏,所以乖乖任他动作,“说出来怕你担心嘛。”

“你不说我才担心,”沈星回在这件事上非常认真,“我们是搭档,也是恋人,下次不能再这样了。”

“好,听你的。”你努力给人顺着毛。

看见他仍不算放松的神色,突然想到什么,凑到他面前,“你……想不想摸摸我的耳朵,摸了就不准再生气了。”

“我没有生气,我只是——”

“你就说摸不摸?”

“……摸。”

你听到沈星回从喉咙里发出声闷闷的响应,不免笑出声,心里柔软一片。

“我知道你想保护我,”你主动抬起头亲了亲他的嘴唇,“可我也想保护你呀,要是你难过了,我也会很难过的。”

说完,你不等沈星回说话,将他的手拿到你的兔耳朵上,脸颊微红。

“你轻一点,这里似乎很敏感。”

-

沈星回的动作很轻。

“好软。”

睡醒不久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慵懒,你看着沈星回专注的模样,耳根有些发烫。

你暂时说不清是哪对耳朵,应该是两对都有。

头顶上面的耳朵异常敏感,你能清晰感受到沈星回的动作。

他先是轻轻地碰了碰,见你没露出任何不适的表情,才将手指贴了上去,从耳尖慢慢地滑到耳根。

电流般的感觉游走全身,你身体莫名发软,耳朵也不受控制地抖动起来。

“摸了……就不要再摸这个了。”你小声说。

沈星回停下动作,“是弄痛你了吗?”

他一直很尊重你的想法。

包括在睡觉时。

你喜欢哪个姿势,觉得哪样最舒服,做到什么时候,或者是进行什么角色扮演,他都会听你的。

只是有时一做起来就收不住,不过你也不会同他计较,因为你一看见他满心满眼都是你的样子,心里就暖烘烘的。

“倒也不是。”

你突然觉得很热,便将被子推开一些,微微侧过身体,“就在刚刚,我还发现了件事,除了耳朵,我好像……又突然多出个尾巴。”

“你要不要换个摸一下?”

-

评论(4)

热度(501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